Saturday, April 18, 2009

是你在搖我的床嗎?

有段小故事。。

因為kari用瑞的電腦開不到戲來看。。所以我就爬下床幫她看看嘍。。
過後就叫她restart機,我當然上床上網拉。。
過了一下子厚。。我就感覺到床在搖搖的。。
就想。。kari幹嘛搖我床啊。。
然後我就轉頭問她。。“你幹嘛搖。。。。“
還沒問完就看著她坐在電腦前,根本就沒有離開椅子啊。。

我就望著她,她也望著我。。望來望去。。
然後我就望著我的床。。她也看著她的腳。。(她以為她腳震..=.=)
欸!?不是她搖我床wor..怎麼還在搖的。。
所以你們覺得是發生甚麼事了呐???

答案揭曉:
地震。。。


p.s.kari是和我同班而且坐我後面的可愛女生,泇li..(她的li這個字電腦沒有也懶惰找)

1 comment:

Unknown said...

hi je...I long time no online le...How r u?
I dont know how to chat with u leh...u reply to my e-mail l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