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無題

上課中,無聊。。
還有的是想睡覺。。
更重要的是。。肚子餓﹗胃痛了。。==
這得說到某人。。
因為突然用椅子撞我(因為電腦室的椅子是有輪子的)
然後指著小紅(我班同學的花名)問我。。〞要不要去福利社。。
如果捕食她問的話我就不會胃痛。。嗚嗚可惡啊~
好餓﹗﹗

欸。。。這是我第几次在上課寫博客呢?
是第一次?第二次?我自己也搞不清。。。

最近越來越不想上網打字或聊天。。
覺得有點煩。。只想安靜的看完我想看的戲不被打斷
除非是我主動找你。。抱歉我這樣好像有點自私。。
可是我還是不想覺得更煩。。
所以所有的各位抱歉嘍~﹗







p.s. 彥,你昨晚找我我回不到你是因為我用我朋友電腦上網看誰有上網而已就關了。。

3 comments:

alice said...

妈,让自己轻松只会让别人认为自己没大没小,不尊重…唉,总之…算了…

fishilyy said...

你自己看看你自己是什么态度在拿来和别人的相比吧

摇滚天使 said...

呜呜...不要忘了我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