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花名

欸欸。。。最近少寫了喔。。
因為忙著考試嗎?好像不是呢。。。
是忙著看戲==
考試還不讀書嗎?不是拉。。有讀,可。。讀一下看一下這樣的。。

恩。。其實這個重點不是上面。。
重點是。。花名。。

“冬瓜!”
“大頭!”
“大蝦!”
“芳兒~”
“芳芳~"(這個我不大會應人。。)
"芳香兒~”(這個我一定不會應人的)
“大頭蝦!”
“靚仔”
“靚女”

這些上面的。。哇叻!
怎麼全部都是我的花名啊。。欸。。
講一個東西都可以多出一個花名出來。。够力够力!
單單我房間。。就有幾個不同名稱叫我。。
俐:“芳芳”或者“大蝦”(昨天取的)
瑞:“冬瓜~"
魚:“大頭”和“芳..”
欸欸。。我快暈了。。被這些名字弄暈。。。==



p.s.上廁所去~

7 comments:

y said...

ei,nt bad hahahhahaha

诗慧 s0t hUi said...

哈哈哈~~^^
原来你也有很多外号的哦?
很无奈哦?
给人改名...
说真的,我不比你少!
而且还多过你....
才回去上课没多久,就有新的外号了!
真的是,无奈哦~
或许这样,他们才会永远记得我们~哈哈哈
加油啊~

笨蛋仔·我·小芳 said...

欸欸。。。這個只是我在房間里和另兩個朋友起的而已喔。。。
還有其他外面說的我都沒寫進去==
還有去年他們幫我起的我也沒寫。。(要寫真的太多了。。>.<)
我們彼此彼此的多吧。。。T.T

Anonymous said...

你是我家的蕃薯仔

笨蛋仔·我·小芳 said...

啊!还有番薯!你时满蒂!

海怡 said...

有人比我更多花明啦...哈哈!咦?在台灣也認識到一條魚啊? 呵呵...

笨蛋仔·我·小芳 said...

hahaha~~yalo...u fish..my roomate also fish...
so many fish...but u is nemo thn she if just normal fis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