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被限制的我。。

呃首先呢。。先說說這一天的照片有點少是因為有一些照片我不方便放上來拉。。
因為會遭到被拍者的“人身攻擊”咯。。
所以經過我慎重的不想讓她們這樣對待我的考慮後。。我才把一些沒甚麼特點的照片放上來。。
欸欸。。說真的有點遺憾叻。。>.<
唉。。可是命重要啊。。
突然覺得她們好可愛的說。。
咱們四人就忘了甚麼原因還一起爬上瑞的床(左一)
就來個合照了。。我在想我們離開後她睡覺睡到一半床會倒塌。。汗~
看看中間那個八爪魚。。(她的招牌臉拉。。)
 
啊。。下面那張是不是少了些甚麼neh??好像有點不完美的照片似的。。
原因無他。。就是因為少了那個抓機人~這張照片才不完美叻
 

哇!她在幹嘛!!難道“爬”完瑞的床還要“過”我的床!可惡呐。。


呃呃。。下面的就不是甚麼有趣的圖片叻拉。。
純粹正式的放一些我的每一格櫥里真正的“狀況”拉~~

這個是最低的格格。。
裝著些能吃,不能吃的東東西西。。為甚麼不叫南南北北,我。。就不太清楚了。。
 
下面啊。。是放錢和一些文件的地方拉。。
重點是我有一本寫帳簿叻!!左上角黑色那本喔~
看到孫中山先生隱隱約約的出現在裡面嗎?哈哈。。
還有。。重點是在我那個櫥里永遠用不完而且一直增加中的錢幣!!(那個file擋著另一部份的錢幣“們”。。。)
 
這個就是書桌。。熟悉厚??
如果沒記錯的話我相信我應該放過上網幾次了。。
有沒有覺得有點不亂了?(我是說一點喔就一點那一點)
這是和我的寫字地方“平起平坐”的第一格。。(因為都在同一個層。。)
裝些地圖。。上課用的書和沒甚麼用的東東。。
 
這個第二格嘍。 。比第一層的重要多了。。
為甚麼?因為是我每天用的牙刷和洗澡水!!
當然還有。。我最愛的春春叻~~
 
這個。。第三格當然就比第一個重要很多卻比第二格重要一點~~
因為裡面有我在這裡買的許多書和蘇打綠專輯!尤其是他們之前小巨蛋的演唱會live dvd還有春之前的WHY ME!!!
還有蝴蝶的書。。還有九把刀的。。
够重要叻吧?如果其中有不見的話我真的會殺人!!




p.s.風扇好吵!我昨晚好不容易處理完那些已經托了不懂多久的信和昨晚才寫的信和地址。。。我還誇口說我星期一一定要寄完所有的信!希望我不要再拖下去了。。(我本身也難以相信有些信已經拖了2個星期連信都還沒放進信封那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