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恐怖的領悟

這兩天呢。。我領悟了某個或幾個很重要的事情。。
勸告你們。。。最好不要靠近。。。
1,處於很久的興奮狀態的女人...不然你怎麼被攻擊都不懂...
2,就是..突然興奮的變態女人...不然你會很慘..

以上呢。。是因為我在這幾天都遭遇到這兩種人的攻擊。。所以。。痛苦不已。。>.<
嗚嗚。。在此寫上對大家勸告。。

***實情****
昨天或多天前...
我們玩得真開心。。突然間以上所說得第二種女人出現了。。
其實就是在我們之中(我室友==)然後要不就拉我衣服要不就想脫我褲子。。
呃。。我想說得是。。你們欲求不滿也不用拿我來甚麼得。。。>.<
好慘啊我==

致於第一種女人呢。。
就是某某人突然跑來我房間講關於她怎樣接近她偶像之類得。。然後還要邊講邊攻擊我。。。結果在我要去洗澡時從我後面壓下來。。欸欸很可憐叻我。。你們說是不?我得腰不用要了。。嗚嗚T.T。。。還要被亂摸一通。。。救命啊~~!!我玉xx甚麼白的(我不會寫==)身體哪裡去了。。!??
這樣我還能見人的嗎 嗚嗚。。。


欸欸。。我的腰還在痛著呐。。。!!




p.s.那三個女人的體型不小於我。。=.=

1 comment:

y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精彩片段啊
gam nek ci k take K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