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4/19遲來照片大特輯

哪天。。欣怡生日。。所以在蛋糕前許願嘍~

恩恩。。。和蛋糕合照
 
這。。佩姊送她的禮物~一個吻~
 
這張照片已經很正經的了。。
 
店外面~
   
接下來就是一個...

特照~~

誰的呢!!??

我們親愛的佩姊嘍~
 
被人敷特種“面膜”的她~爽嗎??哈哈。。。


接下來!!真正的照片特輯才開始嘍~~~!!!
 
有一天。。有一班人到了臺灣林口里其中一個牛排店慶生~
哇塞!裡面好多食物的呐!當然還包括了一個。。巧克力甚麼甚麼機。。
可是它的作用可不止是讓人點餅乾和棉花糖。。
連水果也可以點的拉。。一定不會肚瀉喔!因為。。有人試了~(右下角)

致於下面呐。。。
 
圖1:kari(右)幹嘛在拿著麵包來玩啊!?浪費食物==
圖2:拿著麵包還害羞的呐~真是的。。=.=
圖3:啊啊!玩了麵包還拿來吃了呢。。
圖4:啊。。原來。。是玩這個遊戲==無聊吧??

上面她們無聊。。那。。。下面其他人呢?
哇哇。。。够力吧?
我在想。。。旁邊的人在用甚麼眼光看過來。。汗~
 
單人與食物的合照~
原來食物也是那麼有魅力的~)
 


佩與嬓一點中很一點點的照片特輯。。
真的是很一點拉。。
(拍最多的是她們。。)
 

PK幫。。。
 
上:呃...的嬓,我芳,酷的怡,好兇的琪
下:兇狠的佩,yeng的康,酷的賢,斯文的仙 


你們看過電影的NG片段吧??
要不要看下照片的NG照呢??

 

正式PK~!!
 
still not enuf fierce=.=...swt..
laugh until my stomach pain..
 

下面就。。。自己看到甚麼想像甚麼嘍~
不是每一張都做註解。。。
連這都要擺。。可是拍了幾十張還拍不出效果。。
是攝影師還是“model”的問題呢?
 
原來狼吞虎嚥就是這般解釋。。
==這個。。。無言。。

下面的更加無言。。==
無端端被戴上“花圈”。。。
 

這。。。重點是手指還是人?(呵呵。。。仙如果你看了別打我~wakaka..)
 

下面兩個是。。佩姊所形容的xx人士。。。==
再次強調。。是佩姊說的喔。。
呃。。裝了熱水當然要加冰。。可是怎麼就到這種地方加==
 
他們吃飽了。。(上圖)
我可還沒。。呵呵(下圖)
 

那個不懂甚麼年齡的女人還在做她的“模特兒”。。


 


呃。。。這個場面。。想像下~
 

不會“鬥雞眼”的佩姊。。得靠那只手指才行。。
 

下面三張圖是顯示出。。。。。。。甚麼?





那間餐廳只剩我們一座人。。。

(博客完)


p.s.我上面得有好多照片沒放呐。。畢竟博客要移照片比較難。。過幾天再看我fs吧。。(這裡沒有的照片喔~)所以我才會寫說。。“博客完”
p.s.2..佩姊恭喜你獲得這一次的“抱”鏡頭奬。。。還有最佳模特兒。。第二名是嬓嬓~(沒奬品。別跟我拿~)

5 comments:

~白蝶藍森林~ said...

他xx......
實在是太...... 過分了~~~~~
第一, 我有這么老咩?
第二, 我有拍很多咩?
第三, 那天有我才有這般的回憶勒......

笨蛋仔·我·小芳 said...

1st...u are d xxxx in us~hehe
2nd,no mie?
3rd, yaya...so nid thx to u neh pei jie~~

MingZE said...

噢噢噢噢,看了你们的相片会很想溜去台湾。
btw,
I am singyee's bro in Singapore, ha.

笨蛋仔·我·小芳 said...

o...haha...welcum to my blog~^^
if can thn come and find her lo..hehe..

诗慧 s0t hUi said...

haha
so funny ...
but ...so good like tat o !!!
so enjoy n relax in ur lif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