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考試

考試要來了哦!
可是這不是我所擔心的!
而是。。后天(禮拜五)我就要錄音和錄影了啦!怎么辦!
我只練了一首歌!我還有兩首沒有譜!該怎么辦!雪特了!
那我怎么報考啊。。慘了。。
今天的練習不好。。我的千斤線要斷要斷醬,怎樣拉得好聲音啊。。
救命啊救命!嗚嗚
然后如果這個解決了就要解決下個禮拜的考試了。。
是期中考,好快!來到這里不到2個月就要考了!
那幾本課本都還沒和我變成朋友就要考了。。真夠力
祝我好運吧~!尤其是錄影那方面,希望找到譜練到交差!
拜托了拜托了~主啊,阿彌陀佛啊,阿拉啊~



p.s.我房長說,考試期間不能開電腦!真夠雪特的!我不行啦~我一定會開的咯,不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