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08

...=.=

我要死了..真的要死了...咳死..

今天,
心情:还好--不好

原因:咳死我;饿死,结果回到家没东西吃;有点累,不想睡了,睡好多了(在学校)

当中:手真的震到。。。。(启伟应该领教过了吧,我手震的程度)绝对不是自己弄得。。。可能是吃药的副作用吧!!讨厌!!我不吃药了。。

因为没东西吃的关系。。。
所以。。。
我又再次去我可爱的雪柜里拿了条我喜爱的kitkat..
这次他没做弄我。。
谢谢你哦~~
我喜爱的kitkat...
懂因为我没东西吃才吃你的哦~~爱死你了~~!!

最后解决方式:没有

最后结果:还是很饿!! 晕~~

2 comments:

咖伏 said...

你家到底有多少kitkat的?好像都吃不完的...我也想吃啦~

笨蛋仔·我·小芳 said...

哈哈~~明天带给你咯~~好吗??可是一定是半融了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