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08

你懂吗?

家里原本热闹的,
家里原本有些顽皮,
家里原本很可爱的,
家里原本无理取闹的,
家里原本齐心合力的,

四兄弟姐妹。。。

全都分隔在四处了。。
两个在吉隆坡,电话少联络,不能上网联络,
一个在学校见到却在家里见不到,不能打架,不能一起弹琴。。。
这种感觉。。你们懂吗?


你们懂,突然失去了热闹的家里的气氛是怎样的不自在吗!?
你们懂,突然全部一起抢电脑的日子没了是怎样的不习惯吗!?
你们懂,突然的整个家里就只有我一个大姐在家是那么得难受吗!?


父母各自在外头,一年见几次。。
这个家。。维护不到了。。没救了。。心碎了

1 comment:

Cute宁宁 said...

我~~好想哭~~因为~~我知道你的寂寞~~原来每天看你这样,其实在家里的你又是那样~~我虽然不是真的很懂~~但是我知道你寂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