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08

不愿意!!

我不愿意!!我非常不愿意的咯~~!!
干吗要来找我啊~~!!
我都说我不愿意了啦。。还找我。。讨厌到死!!

咳嗽阿咳嗽。。拜托你别来找我了好吗?答应我~~?恩。。。谢谢..

~~~~~~~~~~~~~~~~~~~~~~~~~~~~~~~~~~~~~~~~~~~~~~~~~~~~~~~~~~~~~

29/7
昨晚睡到不好的咯。。都没什么睡到。。
讨人厌的咳嗽一直出来找我。。所以。。
讨厌~~!!

今天没什么精神吧。。
咳了好多次。。可到armit,stomach都痛死。。可怜~~
也可怜的启伟。。抵抗力强的他竟然发烧了。。=。=

今天晚上就去找了一个人。。
一个会说广东话标准过我印度人~
一个令我欣赏的人~
一个我还蛮喜欢的人~
一个不像69岁老人的人~
一个没有年轻人能打得过的人(网球)~
--mubarak医生!!

至于为什么喜欢他呢。。
因为性格问题。。哇哈哈!
好喜欢他的一句。。“偏食不是坏事是好事”
还叫我不要吃一些水果~肺敏感。。呜呜~~
嗯。。还在那边聊了很多冬冬。。

30/7
早上,
心情不大好。。。
呼吸有点困难。。
整天状态--昏昏欲睡。。
整身没力。。
有点想骂人的感觉。。==
咳死。。

放学后,
买了一个原价rm250++的药(discount 了rm150++) 。。贵到~~~恐怖!!
咳嗽来找我竟然要我用了大概200块去招待它~~!!讨厌啊!!

傍晚,
嘴馋~~拿了块kitkat来吃..
结果--这次真的咳了整整超过5分钟..=.=
我下次不敢了..对不起哦~~身体..

晚上,
累,闷..
关了msn后..突然想起blog...
就来了..

现在,
闪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