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08

28/7

今天,放假~~好好哦~~
去lost world玩。。
来着“大姨妈”不想下水。。。也有点咳的症状。。
拿着相机拍一整天是我最想做的事~~(虽然太阳公公好猛烈)
可是看着朋友玩得开心我心里也开心~~哈哈~~

可是拍到一半竟然有人推我下水~(死人头。。我会记得今天的咯!!下次报仇~~娃哈哈!!)
推我还好吧~~我的“超贵”拖鞋竟然烂掉了~~!!3块99仙耶~~可以卖3个sundae con了的咯~~呜呜~~我心爱的鞋子就这样没了。。。

所以。。我就这样和他们玩着下去了~~

吃这东西时。。我竟然吭到。。咳到我~~要死掉的感觉。。=.=汗~~恐怖!!
咳了5分钟(不懂有没有拉~~夸张手法)
累到。。。!!

玩到人家赶我们走。。
本来没想到要下水的我。。什么都没带。。(内在)
冲凉时还把毛巾留在外头。。汗~~两个yi轮流借我毛巾用。。
狼狈。。=。=

可是。。这次玩到很开心哦~~多谢这帮朋友们~~哈哈

然后呢~~~
我要下次再玩过!!哼~~等我没病没“大姨妈”时。。就玩到癫~~!!

(狂玩主角:我,启伟,mami,安怡,敏仪,啊mun,啊yik,赖屎,kai,阿doi...)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朋友,在这一天我也有一个很不同的经历。。。难忘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