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08

生平第一次~~

我们的第一次。。。就献给我家对面的草地上了。。。
第一次一起搭tent~
第一次起campfire~
第一次看着对面的家,归不得~
第一次在外起火吃火锅~
第一次一帮人那么白痴的在演戏~
第一次睡那么难睡的地上~~
第一次露营吃到一半跑回家拿酱油~
第一次。。。
第一次。。。第一次。。。。。。
我们的第一次就这样没了拉~~!!

搭了半个小时多的tent!  汗~!够久吧??
还一面做善事(喂蚊子!!)好人叻~~T.T

起火~只有我起。。。忙到~~热到~~饿到~~
那两只死猪还有死乌鸦呢?很悠闲的在棚里喊慧芳加油!!气死!!
接下来还研究了好久要放多少块鸡精块进汤里。。=。=
最后虽然汤还有点不够入味。。可是~~还是好好吃哦!!

无聊的我们。。。乱玩一通。。

余兴节目:唱歌,听歌,看戏

听歌设备:电话,电脑。。(汗~!哪有人去露营还带着手提电脑去的啊~[有啊~我们咯])

游戏:chopchilli,xxxxx(忘了什么名的)

我们进行选拔处罚方式-》
把输的人丢进我们的campfire中 (太危险-淘汰)
喝掉我们肮脏的后备水 (不卫生-淘汰)
围着我们的棚青蛙跳一个圈 (有人怕鬼-淘汰)
围着小菜圃青蛙跳 (全部赞同-入选)
篱笆外青蛙跳 (嫌太累-淘汰)
把手指放进火中一下  (没有人会做的-淘汰)
每个人打输的人一巴 (痛-淘汰)
站在火堆旁的石头上蹲一下 (不会太危险-入选)

玩了那么多盆~哇哈哈!!我没被罚到呢~全部人都没我玩得团团转了。。
尤其是chopchilli~!爽到~~

but...我们口渴到~~
可决定了好久都决定不到谁和谁出去买回来水喝。。
经过我们5人得火药大战的最后结果:
12am++启伟,鸡,敏怡出去买水。。
我和我的papa(勤)就留在棚咯~
enjiy our campfire~~
很兴奋的等他们回来~
but~竟然看到了满地的mami哦~!还问我在做么。。=。=
还带走满地了。。呜呜~~

而。。其他两人则两手空空的回来。。>.<
the petrol station close edi...y so early de~~!!
12am still so early de leh~~no water to drink liao...

our last choice is...
me and qiwei drive car go out buy...=.=
wa~~so lazy to drive leh...

众人最后倒下的时间是~凌晨3点多。。好早哦。。。最后一个是我。。其他都在2点多倒下了。。all also 好弱哦。。


*多余笑话~~
启伟:mami(勤)我要喝水~
 :papa(勤)帮我拿那个过来。谢谢
启伟:  我要吃那个~顺便
 :papa~~我要买这个~!!
kai  :   伟勤过来帮我拉~!
 :你输了啊~快去青蛙~
papa/mami/伟勤:为什么又是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