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08

讨厌

讨厌,怎么那个死人老师还要讲那么多东东阿

讨厌,怎么想曲那么难想

讨厌,为什么老mama要乱想那么多东西

讨厌,想念一个人的感觉怎么那么。。

讨厌,家里的线怎么那么慢阿!

讨厌,讨厌补电脑课!

厌,怎么不给我驾车

讨厌,最近时常饿

讨厌,怎么我那么穷啊!!!救我!

讨厌,要对付考试,又不想拿零蛋!1分都好啊~

讨厌,某个老师

讨厌,我怎么那么软弱阿

讨厌,怎么那么烦阿

讨厌,怎么最近那么多人病啊

讨厌阿~~

讨厌,怎么那么多讨厌阿!!

讨厌!!!怎么我的手指突然写多了这篇东西啊!!
讨厌~~!!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别讨厌了啦~~
下次写"喜欢"~~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