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08

我的烦恼~~

最近。。。我们被我们的一个朋友误会了。
误会不要紧,但是却破坏了我们的友谊。。
朋友是整天拿出来的讲的吗!?
朋友是整天脸黑的吗?难道心疼你关心你是要讲完出来的吗?
朋友不是要以真心来对待的吗?
也许这位朋友不理解我们的方式吧,所以才会产生那么多的不愉快。
也许她真的觉得我们骗她了,但抚心自问我们绝对没有。
我们并不是在逃避她,只是不想伤害她,不想我们的误会再加深。

然后,朋友不只是仅仅只有我们几个咯。世界也不可能因为我们几个人而停止转动,没了我们还有千千万万个他们的咯。我们算是什么?什么都不是啦。但其实我们在心里都很珍惜这份友情的咯。当你误会我们的时候,我们也觉得很难过。
而大家在年龄上有差距,大家都还会有其他的朋友,不可能24个小时都黏在一起。所以彼此间都应该会有空间,不可能与其他的朋友去联谊,也一定叫她咯。就算是我妈妈也不可能任何时候都跟在我身边何况只是朋友?
有时候不可能每个话题大家都能讨论,不同的年龄不同的班级不同的思想。。。所以怎么能事事都一起讨论?如果这样也会变成一个误会的话,那么我和我嬷嬷岂不是早就楚河汉界?(虽然有时还是有吵架,但感情没有改变)
其实,那个朋友常常都说我们没有理会她的感受。那么她又有想过我们的感受吗?我们也很烦,觉得很不开心。为何我们会变成这样的呢?以前不是很开心的一起玩的吗?现在的关系我真的不想要咯。

2 comments:

咖伏 said...

agreed wif u...

Cute宁宁 said...

慧芳辛苦了~~我也赞同你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