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08

无标题

大部分人都说青少年期的学生容易叛逆是吗?
说我被人叫坏是吗?
我突然觉得这句很对啊!为什么?

说不去考钢琴就不让我碰摄影是吗?
我偏就不去考!也一样会碰摄影的东西!
don't care how u tell who!
i will also go work for money and buy my own camera!

want to take back my car key?see how you take!
take it away i also will go friends house to stay de..
and stay more times then now!
还是要我离家出走才甘愿啊!?

为什么meng叔跟你说过,
就放手让我们让我们自己去尝试去做自己的东西啊。
为什么就不在旁边看看我们所做出来的成绩呢?
为什么你就不这样?
为什么你总是阻止我们啊?
现在给我的感觉是你完全不相信我们!(我和杰)

And,from im still small until last year,
除了学业和考试的方面,我都一直跟着你的方式走的了。。
but现在我已经have自己思想了啊!谁不会长大啊?我多少岁了啊现在!?
说什么摄影没前途啊!没钱赚啊!
what also money
为什么你那么喜欢那样想啊?
以前我说要学音乐。你又这样说。。
我就再三考虑了,可是现在。。
我真正喜欢的。。是不会退让的!

说要我读金融,银行一大堆。。
为什么那么喜欢逼我做非常不喜欢的事情?
赚钱!赚钱!我懂没钱会被饿死啊!
可是我想信以后我不会是这样。。
就算穷也穷得值得!

我懂你关心我,可是不是这样的啊。。
对我来说你这是逼。。不是关心。。
要是我一直跟着你们这样下去,那我不是永远长不大?

再说一次!
我是要跟着我自己想的路走下去!而不是走你们帮我铺好的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