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08

724

**学校**
哇!!今天无意中看到了联科处的布告板~
不看还好~~
一看就看到了~~“xxx歌曲创作xxxx比赛”
哇!!兴奋死了!!
在看下去。。恩。。截止日自8月30日~~还有时间!!
上完了课就拉着两个人去看布告栏~~(还在兴奋中。。导致我上电脑竟然没睡着!!)
那个变态敏灵。。竟然立刻想到了一首歌。。
“殷慧芳~~殷慧芳~~殷慧芳~~殷慧芳~~殷慧芳~~殷~~慧芳~~”
汗阿~~!!
感觉要晕了~~(飘飘然中。。)
终于~~找到合作人了~~黄满地小姐~~
他写词我作曲~(还在兴奋。。我还在想我会不会随时兴奋过度晕倒叻?)

**回家途中--两个小时车程**
恐怖~~第一次回家都要用到两个小时。。
至于为什么嘛。。懒得说那么多。。总之就。。花了整整两个小时才到家!!

**家里**
忙想着人~想着曲子~想着肚子饿~想着理由~
一大堆。。
终于~~那首曲子有点开始了哦~~
不懂才第几次试试做取的我。。难免有点困难吧~~(可能不止有点。。=.=''')
可是~~为了。。。为了。。也为了。。。
所以~~!!拚啦!
加油!!

**写这篇东西**
痛阿~~写着篇东东的时候。。
肚子在痛着。。>.< 可本人忍痛的写完了!!鼓励鼓励!!
谢谢!!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某人哪里痛?我帮你砍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