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圣诞后的槟城旅

一路上都在睡觉啦。。当然都没跟他们说话。。
那个死满地竟然说在沙捞越做工,结果当我们见到julee时她说满地已经到了。。已经到在哪里哪里了。。。听到我=.='''了..
晚上就当然去海边bbq啦..好黑,除了在火的旁边外都很难看到东西..
当时我们都吃了好多沙子..
别问为什么,小孩都懂..当时我们的地点在海边当然多沙...
我在怀疑我是不是吃沙子饱的=.=
当晚..
第一次在黑夜躺在沙滩上看星星,听歌,唱歌,聊八卦..真的是第一次..
好爽~!
''清凉的风,吹到了我们那里..
非常冷也非 常爽~
生平的第一次,
就这样经过了,
还有机会,
这样的聚会了吗?
让我们再次享受~!''--用春春的'秀才胡同'某一段来唱..哈哈..
回到去..我们玩牌输了的就喝半杯酒..
结果这样就让我们轻易的灌了15瓶..
我起初顶不顺的,肚子太胀了..结果还是继续玩..还帮人顶酒=.=
有人酒后帮人算命,有人酒到一半就睡着叫不醒,有人喝不下,有人顶酒,有人..等等状况....
我呢?呵呵..不用说..当然没醉~(我没自恋啦..真的)

第二天当然去打开歌喉高歌唱啦!
不懂唱多久..我只懂有些人都high到跑去前面跳舞啊什么的..
哈哈...很好玩...也有冷场啦..
虽然我很少拿mic,可是也在后面大声喊唱啊..所以当晚喉咙有点痛了..
虽然痛,可是当天半夜也照喝酒=.=
你们会不会说..'怎么又喝啊,酒鬼'..叻?haiya..longtime once drink many,nevermine de lar..
but actually,drank little only lar...just 4big bottle of tiger..nothing more=.=
不够high..(对我来说啦..)
恩恩..当然就早早睡觉了..
忘了说..满地的妈妈生日也就是samm..我们买了个蛋糕在另一个海边庆祝..
过后她还早走tim...

最后一天..
我们吃了一些好吃的点心后才送我,葱帅,meijun去车站的..
到了kl..我做了件不懂算不算疯狂的事..
就是买票回怡保..(为什么疯狂?接下去看咯..)
因为咖啡有驾车去槟城的,如果我要回的话就能做顺风车回怡保的咯..
结果那时我是没想过要回去..
就用了5个小时车程的时间想到了结果..就是回怡保..
(嘿,,葱帅,你真的要感激我们咯~特地买7.30的票陪你~哈哈..其实都是心甘情愿的啦..没有抱怨~因为很好玩..)
走到一半去吃东西时,帅突然说,留在这里一夜咯...那时我和meijun当然呆了一下=.=怎么买了票才说啊..就没理她了..
后来走没几步,mei就说..不如我们真的留下来一夜然后晚上去海螺听歌咯?
=.=!当时我真的当掉..其实心中是很想留的啦..因为没进过海螺,有机会当然想进啊..
然后也没当作一回事了..找东西吃去了..(饱到~)
我们还坐在车站附近的roundabout上面,面向马路的看报纸讲话..劲吧?这也是我的第一次叻..哈哈!
我觉得这个举动够帅的咯..(可是我注意到很多人经过都看着我们..=.=)
时间还剩下15分钟就走去车站啦..(此刻的我心中当然充满不舍..)
半路,看到一间厕所什么的..就是投钱进去它自动开门让你进去的那种..
结果我们3个像乡下人这样又加上尿急,就去尝试了..
帅还说,那个门过后会不会开不到然后到时人就出不到来的=.=够废咯..
结果她们两个都去试了..我还记得那时有几个印度人在旁边瞄向这里ji ji zam zam不懂说些什么..(paiseh..haha~)
还有有个共同点就是..两人一出来就在厕所门口摆pose...=.='''啊啊..好好笑哦~

"nah...等下不准哭啊你们..不要流泪啊等下.."这个是当时我们要到车站时某人说的..
讲了后我们都沉默了很多下..
when i hear that,我心中的舍不得更深了..
突然想到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那,就算了..
各自上了自己的platform..就这样掰了..



p.s.突然想起meijun说她会一时一时过来看到这些像小学生写文章..(其实我也这样觉得咯..我华语差~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