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周公叫我寫博客

在前面..我想先介紹一下這個新網啦~!
Frenz朋友網 ....一定要去走走哦~雖然現在是新的..可是慢慢會改進的嘍~!
大家也可以在那邊建立"小組",加照片,部落格,等其他活動也能哦~
當然也要注冊咯~

只要按下面的注冊就可以嘍~

***************************************
誒誒。。。現在已經幾號了啊?
好像是15哦?那為什么我的博客只有。。。
10只手指都數得完的博客的?
好少哦。。。
本來每天都會寫的我。。
竟然不是每天來寫了。。
原因?原因呢???
因為最近都在忙著一些事吧。。(從kl回來后)
就拿昨天來說。。。我大概12點才起身。。中午啦不是半夜
然后沒有上到網就被我叔叔拖去幫他收拾舊屋子了。。直到晚上吃完晚餐才回家。。
恩恩。。也拿前天和大前天來說吧。。
大前天都不在家。。沒得寫博客。。前天呢就一整天都不在家。。
也是到晚上才回到==
不要問我說做么回到家有上網都不寫。。
那是因為我在網上有東西忙啦。。哈哈~

怎么前面已整篇都是在解釋的?=.=
也在自言自語的=.='''
算啦..慣了(這個也還不是)
~~~~~~~~~~~~~~~~~~~~~~~~~

昨天大掃除的過程真的是...
無話可說...都懂我最討厭動的啦..
竟然要我去..(其實是我自己說好的..)
然后...?當然就打掃一樓先啦..
過后就在2樓3樓忙..又跑樓梯上下無數次..!
那時我真的希望我的腳軟下去然后就不用我幫忙了...
啊啊..誰叫我的腳力好...(只是暫時還沒有退化到不能上下樓而已)
晚餐..當然是我喜歡的麥當當啦...
但是辣死我本人了..早知叫不辣的啦!
氣死..(其實是本人想試試運氣當晚的雞辣不辣而已)
回到家當然過不久后就上網啦~

~~~~~~~~~~~~~~
睡覺到差不多睡著時候我都還在想著今天一定要寫博客啊..不管什么都好一定要寫啊..
發夢中周公也叫我好update我的博客了..汗~
結果到現在我真的一睡覺起來還沒刷牙洗臉..連最重要的吃!!都還沒去...(別講我骯臟啊=.=)
就來寫博客了..那么的偉大吶~

好吧~我去吃"早餐"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