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遲來的匯報2~

啊啊。。。昨天呢就寫了第一天的吉隆坡拉。。
今天呢。。就來寫第二天的吧~
恩恩。。。the 2nd day neh...
we wakeup abit early lar...(對喔來說)we go out about 10am gua..
if i never記錯拉~
他們說不要吃早餐。。好吧不吃早餐。。
我們就走走走。。走去哪裡?
從酒店走去puduraya然後問人怎樣去petalingstreet咯。。
然後就走過去了。。那麼遠==昨天的腳酸痛都還沒好就要走那麼多里路。。
還背著那麼重的包包走。。問路。。(是咯。。說到問路。。好像都是我在問的==)
恩恩。。還有什麼呢?
就是我們找巴士坐拉。。
結果豬媽就問到了。。我們坐metro10的去sunway咯
然後那個sunwaylagoon entrance is on the right side de...duno who say is beside the lion head there==
so we walk there and saw nothing..then tanya orang only know is behind==
haiya...tat time my leg really wan patah liao!!
okok..nvm lar..
we walk inside the shopping centre lo..so big== eventhough i went in before last time also feel big...因為每次去都是腳酸的。。所以不想走路就覺得大咯笨蛋==
然後那個時候因為可愛korkor因為沒有帶底褲所以就去買紙底褲咯。。
也由於要去watson的路途好遙遠所以我們其他人就先去排隊買票咯。。。
好鬼貴啊。。他們的rm48我的rm60。。因為我有玩其他東西拉。。哈哈。。。
那時我們沒玩到過山車。。唉。。遺憾吶遺憾!
早知我們就早點出門咯。。呵呵~可是我覺得是不可能的拉。。
恩恩。。。然後我們當然就進場了拉。。
玩到。。。。不懂怎樣的狀況拉。。
我們出來後的晚餐是久違的A&W拉。。
好久沒吃了咯。。所以~
超喜歡那個飲料拉。。(咳嗽還暍冷的。。給某人知道了罵死==)
那時女兒還不舒服
然後我們當然就去等車了拉。。
等了一定超過半個小時的咯。。
結果我們等錯邊了==
我們應該是去對面馬路等的咯。。
啊啊!!那時我已經沒有任何精力走路了拉。。唉。。
過後我們不懂怎樣就兵分兩路了咯。。
我和我媽咪就另一輛是去kl central的。。他們其他是回去petalingstreet的。。
結果我們轉了mrt to lrt都快到過他們==還在金河走了不懂多少圈了呢。。
然後我真的很想就這樣倒地睡覺的咯。。
然後媽咪河可愛korkor然後璇女兒和我又再次血拼==
嗚嗚。。錢啊。。就這樣飛走了。。
然後回到去我和璇最早睡。。豬和媽咪哥哥都出去找吃的了。。
累死。。可是睡不好==。。

啊啊。。第三天就上雲頂咯。。
在車上弄我的頭髮哈哈。。我相信坐在後面的人一定在看著豬弄我的頭髮咯。。
(豬。。是不是啊?)
恩恩。。去雲頂我就飆去看樂團比賽了。。
評論不多說。。然後當然就參他們玩啊。。走走啊。。
然後朋友們就自己去玩玩咯。。
我就在雲頂住下了。。
晚上半夜還去吹冷風==
在高高的建築物上。。。站在高高向下往的感覺。。哇。。
爽。。(可是蠻矮的咯==其實不高的那個地方)
然後一班伙人在那邊瘋==
就這樣我們第二天去玩咯~
哈哈。。。過山車。。都不好玩的==
全部都不覺得刺激拉。。不懂做麼。。
只是!對我來說最頭暈的是那個死人ribena杯。。
死臭藍你啊。。有事沒事幹嘛轉那麼快啊!?還沒開始就轉那個死人杯。。
轉到我快暈死在杯裡面了。。然後醫院也差不多要留我的位置了==
然後我妹說她今天回來。。
所以。。
我當然就買車票回去咯。。
就看到了我很期待想見到的人嘍~呵呵。。
好久不見了。。我弟和媽還是那麼瘦。。然後其他人都胖了==
然後dj的穿著好像變了喔。。難道~~

啊啊。。就這樣吧。。
我懶惰寫了。。
他們說晚上有免費的義大利餐可以吃呢。。呵呵。。
所以。。回家準備了喔~
(actually i duno wad to ready lar..because not i ready==)
just go back rest then...can go see my lovely mama lar~
mama~~!!long time no see also ler~so miss u..



p.s.actually..i duno wad im writing lar..because so many ppl are disturbing me here..
add photo if i hav ti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