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两个小孩

在我家,有两个小孩,
一男一女,兄妹,
才相隔两年可性格却大大的不同..
一个喜欢学老师说话,每次回到来对着我们骂人(老师的语气)..当然让我哭笑不得啦=.=
汗~另一个呢就喜欢拿一大堆东西来问..不答不行..

一个喜欢坐淑女的坐像,脚合起来然后双手放在腿上!omg!!(我相信在我家看过的人都晕吧?)
呢..喜欢打架的..暴力小子一个!(妈咪..是不是你千里教出来的徒弟啊?没见面也可以教)

一个每次对他说话都不睬人的..
另一个却可以玩到很疯狂..(我累她都还没累)还一直缠过来..

一个喜欢模仿电视的人唱歌,
另一个却不大喜欢唱歌..(每次也唱错歌..)

一个喜欢跟着我唱'请你恰恰'
另一个我却不睬我=.=

一个喜欢读书写字,
另一个却逃避读书写字..

一个吃饭静静的吃..
另一个喜欢跑来跑去才回来吃一口..

哇塞!这两个...
家里不怎么搞得定呢...唯一共同的是..
喜欢看卡通..(废话..小孩当然喜欢=.=)
每次我转播都骂我T.T

是不是很大分别叻?
文静和喜欢唱歌那个呢..是男的..
那个暴力的是女的=.=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da fun wor.ur cousin ah

Anonymous said...

mun mun n hou hou came back from kl???

笨蛋仔·我·小芳 said...

not mun hoe lar...is the other tw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