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4首歌

啊啊。。。什么呢。。
我是終于可以開到一個我開到的網頁啦!就是這里咯。。
幸好~不然我就寫不到東西了。。
別廢話了。。

今天呢。。就好像一只重復聽春春的4首歌而已咯。。
也不懂為什么==
- tmd我愛你
- 我是你的xx
- Loving
- 愛的太傻
就這4首。。她的其他舊歌新歌都沒聽。。就真的這4首。。

××××××                 ×××××××××××××××            ××××××××××××
就特別有感覺的咯。。重復又重復~聽了又聽~都不厭呢。。
“奔跑在撒哈拉的烈日下,我的愛穿過了沙漠的綠洲和懸崖,
baby,我從來不會害怕,也不敢害怕,一整片太平洋的海水也無法,
熄滅我對你所有思念和牽掛,baby,我是如此的掙扎,心里放不下。。” -- tmd我愛你

“我們的距離有那么多,時空挑戰著執著,
你的幸福平靜美麗的生活,我不敢去打破” -- 愛的太傻

“我是你的xx,在你需要時陪你說話,在你需要時學會裝聾作啞,因為我不是你的她。。”
“不要為我,覺得難過,這是一個甜蜜的傷口,只想看著,你微笑的嘴,不必在意誰是誰的誰” -- 我是你的xx

"Ho..耳朵愛上冒險,會聽見我給你留言。。Ho..嘴唇愛上寒暄,開場白有一句帶電。。”
“隨著loving在蔓延,誰愛上我知道永遠,像粉筆畫得那條射線,在尋找另一個起點” -- Loving
×××××××××××            ×××××××××××          ×××××××××××××

有些是妳的,也有些是妳的。。。就也有妳的。。
啊啊。。是否同樣一個人呢?
那就亂猜一通咯。。反正我自己都不懂。。。



p.s.在想你。。對就是你。。沒錯啦~就妳咯。。。
=.=怎么每個看得都在猜疑。。就你們啦。。還有你嘍當然。。
哇咔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