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這個是樂團在genting得照片

 
馬馬竟然坐在自己得同類上==
 
這情景像什麼?
 
一班傻婆傻公。。
 
欸欸。。真的很可憐那架跳舞機咯。。那麼多人一下子站上去。。
不懂會不會冒煙==
 
玩得那麼過癮得他們。。飆車手
 
新手葉子玩扯鈴。。當街玩。。當時我們真的夠怕他玩到那個鈴飛去哪裡。。
 
哈哈哈~!我到了韓國~~(發夢就有==)
 
哈哈。。一班傻婆。。(當然是我要求拍得拉~)
 
比賽前練習狀況。。呵呵。。
 
恩恩。。大家在大合奏得照片。。
 
本來我想坐這個輕鬆下得。。。可是太慢了。。
  
就是這個。。弄到我半死不活!
啊啊。。臭藍。。我一定回記得你轉得咯。。
 
還小啊全部?還玩這些。。。(我當然也在裡面拉。。哈哈)
 
哇哇。。葉子好有模有樣得喔。。
 
我喜歡這張嘍~雖然我頭髮那麼亂。。哈哈。。
我喜歡背後有把二胡得感覺..
梁家。。這次你拍對了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