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好久不見

啊啊。。。
我好久都沒有上網了呢。。。
雖然說是短短的1個星期多一點啦。。。可是都好久呢對我來說啦。。。
因為這段時間發生了好多事情的說。。
有旅行啦吵架啦在老媽家啦我妹生日啦看樂團比賽啦忙到半死啦
還有一大堆東西呢。。
還有一件就是。。我被他們說放飛機了。。
我被我禁止去邦咯島和朋友聚會了!就因為這個私人咳嗽。。!
咳什么咳!?啊?有事沒事都咳!做么在這個時候咳的!錯的時間啦現在。。
啊啊!我的遺憾啊。。沒有的看到很少機會看到的朋友啦當然!
唉。。。阿芳和敏靈啊我多久沒看到你們了啊?敏怡啊。。你又失蹤多久了啊。。?
然后媽咪女兒雖然上次才看到你們。。可是我也想你們啦!
現在的我正在KL家中搶人家隔壁的線來用啦。。不然我怎樣上網哦。。
算啦。。就算生氣沒得去也沒辦法的。。難道要來一次離家出走咩。。
我本身又沒錢。。然后又沒有那個能耐去街頭表演賺錢。。
所以。。。只好接受這個事實了。。唉。。


另一個主題。。
我好久沒上網了。。(又是這句話==)
然后有好多東西想寫的。。。可是。。那么久才有的上網。。
然后想寫的東西都忘記了。。誒誒。。那我帶這個電腦出來干嘛啊?
還有那么多的email還有那么多的東西正在等著我去看呢。。
不行!回去怡保一定要去好好的上網一番。。(看著先吧不懂有沒有這個可能tim)
還有也要好好的睡一場覺啦!因為都沒什么睡到啦。。
因為這里的床太有彈性了。。所以輕輕的動一下都會感覺到的咯。。
所以。。。我還是回怡保的家睡覺好了。。
如果現在給我3個愿望的話。。我一定會許
第一回家好好的睡覺
第二去書店看書看到我過癮
第三給我上24小時的網!



p.s.我們8人的kl旅我遲點寫。。因為我有記錄我們旅行的重點~
p.s.2:哈哈。。女兒啊。。我這就更新了咯~

1 comment:

alice said...

很好很好。。
真乖。。。
还是你的blog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