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遲來的吉隆坡之旅匯報~

啊啊。。。前面的狀況我就不詳細說了啦。。。
就是等車搭巴士下kl咯。。然后坐了不懂多久的車到Pudu車站咯。。
我們背著包包拿著包包走了不懂多少里路才找到小旅店住下。。
然后哪一天就進行了我們的第一天大血拼。。買衣服啦。。
就那天我突破自己那關。。買粉紅色的衣服咯。。
還是一次買兩件叻。。!恭喜我吧你們。。
我超喜歡其中一件的咯。。有機會的或我一定放照片進來的。。(現在被人限制15分鐘內去睡覺)
恩恩。。。也是在這一天我們逛了整個金河大概超過5個小時吧。。加上小小的迷路啦。。
因為找不到門口回酒店竟然。。夠白癡的我們。。。明明就是路口竟然繞了兩次大圈==
腳超酸的說啦!
腳酸死了。。(我還記得回到去時女兒說她的隱形眼鏡戴超時了==當時我心里捏了一把汗還想。。她會不會有事的?)
恩恩。。別廢話了時間有限。。
應該是當天晚上把。。媽咪和女兒竟然玩起變性游戲。。
就是每次穿著很成熟女性話的女兒打扮成有點男生。。(可是那個死人長頭發是沒得變得咯)
然后媽咪就化妝。。其實只是叫他孫女幫他搽不懂算不算口紅的口紅咯。。然后出去的時候就拿了他孫女的出街包包~簡單來說就一個良家婦女樣啦。。
然后當時不懂做么好像是每個人都突然狂笑一場(忘了什么理由)。。
我們就這樣出門去找晚餐了。。吃完晚餐都10點多了竟然。。時間過得好快的咯。。

補充。。其實我想在街邊看那班不懂哪里來的人表演他們不懂哪里的音樂多過吃算是宵夜的晚餐的咯。。他們打到很好聽耶。。。打的當然是敲擊之類的啦。。
也看到有人給錢然后出來跳短短的breakdance..哈哈。。。好配合哦~!然后就像媽咪博客說的。。有小銀人和老金人。。其實兩個的年紀都是很老的咯。。
然后吃完回酒店的時候。。媽咪好像是撞到了一個矮柱子一下。。(希望他不會斷子絕孫咯哈哈)
回去后我們又4個人。。(我媽咪可愛哥哥)出去starbuck喝茶啦。。。我肚子很脹所以不喝。。其實很想喝的咯。。還有另一個原因是我沒有錢。。就在那邊上網一下啦。。一下而已。。真的非常一下咯
然后媽咪和哥哥兩個輪流回酒店又回來。。then..不懂過了多久我們就回去睡覺啦。。



p.s.第二天的行程寫在另一篇啦。。時間有限啦現在~
p.s.2不管我寫在哪里。。現在都沒人看除了soda公有上網看的話。。因為全部人都去pangkor了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