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跆拳表演

啊啊...
表演就快到了哦..
下個星期就是..
可是剛剛的練習我有點心不在焉啦不懂做么..
然后被人家喊了很多次.."拉二胡的..!!"
"嘿..拉二胡的..你又慢了!!"她這樣說不代表是表演里面我有拉二胡啦..
是記不住我的名字..然后剛好又懂我是拉二胡的..
就這樣叫我咯..方便~哈哈..然后我也蠻喜歡這樣叫我啦~"拉二胡的"..哈哈..
或者..
被人家兇兇看著..
呵呵~不好意思哈..只是剛睡醒所以動作很懶的動啦..呵呵~

然后然后...今天我們討論了幾時和去哪里吃飯~
是跆拳大伙兒包括教練一起啦..
有兩個選擇..
1.就是..呃..我忘了餐廳名叫什么..
是吃西餐的..然后又大大個批薩..然后spageti等等..salad什么的..可以吃到很飽..
致於..
2.呢..就是在一艘船上面..然后吃相似大排檔之類的..
有猛男,辣妹跳舞的..然后可以一起跳的..然后有酒喝..雖然不是喝到吐啦..
...........插曲.......
我看不出我們跆拳教練竟然是喝不到一杯啤酒就頭暈暈的人叻..哇咔咔..真的看不出涅..
然后他還說..當時跳到整個跌進去玻璃下面了..夠夸張的..=.=
過后留一大堆血被人笑可還堅持不去醫院..
結果是要到醫院縫針=.=哈哈哈...
然后當中說了很多話..沒想到教練是這種人涅~哈哈哈..
可是這些都是正常的啦..~
.....無厘頭的插曲結束......
然后最主要吸引人的是live band!!哇..超想去的..
然后輪到投票的時候我卻選了第1個..為什么?因為感覺比較便宜而且飽..哈哈~~!!
可是卻很想去第2的叻!!嗚嗚...
下次自己去好了..呵呵呵~~真的很想見識見識~

誒?不是說著表演的嗎?
好吧..回來回來..
就是...
突然覺得我在這次的表演很少擊破耶..嗚嗚..只是跳舞夠無聊了..
很想打打板之類的..以后應該有機會吧?應該啦...=.=
算了吧..把這次的表演練完..擊破完..跳完..就好了~
明天是彩排了呢..怎么沒有一絲的緊張的?
我比較擔心的是..那個某某人(忘記名字paiseh..)要抬我的那邊..
誒誒..這個星期我就盡量少吃點吧..哈哈..免得他抬不起我..哇咔咔~~!!


p.s.夠無聊的博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