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與理發師的"溝通不良"

非常重要的事情需要對有看我博客的人們說厚...

不要跟幫你剪頭發的理發師溝通不良!!

真的...
我沒有唬你們..
經過本人嘗試過后!靠!我下次絕對不回去哪一家剪頭發了!

簡單經過是這樣..
我坐了下來后..就開始溝通怎么樣減了..
然后我說這樣他也不懂..他說那樣我也聽不懂..
然后結論就是..
他說..你頭發比較少..所以比較扁,要弄厚它嗎?就是看起來會比較多頭發..
然后我想了想..誒?難道他會減到醬?? 然后我就說..ok吧..
然后弄下弄下..不懂幫我頭發弄什么..然后也不懂涂什么東東下去..然后還要移一臺機器過來..(開了溫度的機器..)
然后弄下弄下..我就醒來了..(之前我在睡覺多點)
然后沒有帶眼鏡的對著鏡子看下看下..誒?怎么我劉海是平的?
可是心想..說不定等下他會減吧..然后就繼續吃面包了..
到最后..他幫我弄了發蠟..然后叫我看的時候..
我當然就戴眼鏡看啦..

結果..
"harr!!??"

我嚇到,他嚇到,其他人笑到...
哦..結果就變成醬了..

所以..
我勸你們在進理發店前先想好怎么跟理發師"溝通溝通"..
要不然后果不堪..沒騙人..真的很不堪..
(昨天開始我已經被很多人講過我這頭發了..各種說法都有..唉)


p.s.我在想厚...如果我到表演過后還沒接受到自己的頭發的話..我決定去減3分頭...說到做到..
p.s.2..曾經..理光頭也是我的夢....你們不覺得這個超炫的嗎?全部都有頭發長的,只有你一個人的頭發是那么的短的..夠特別的~哇咔咔~不懂這次理光頭能成真嗎?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曾經說過理光頭。。。
如果你去理,我也想去理。。。
超酷的。。。
哈哈哈

笨蛋仔·我·小芳 said...

你去理吧..那我就不去了厚..去吧去吧..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剪不斷,理還亂啊小朋友。。。
你干嘛又在MSN那邊當忍者

笨蛋仔·我·小芳 said...

那好吧..我去剪..我剪了你千萬別剪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