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九份西门3天2夜之旅(二)

之前po了第一天的行動..
現在就是第二天的嘍~

2009年5月29日
一大早..還在睡覺..
我被叫醒大概是..10點多差不多11點吧~
11.16pm-check out民宿..(把放包包在民宿里..)
11.27pm-他們說要到民宿前面的不懂什么廟拜拜..就跟著去了當然~
Photobucket
我無聊無聊下~看到龍就拍了..看下看下有點兇可是蠻喜歡的~呵呵..
Photobucket
這個是..我們上了2樓..然后再看到另一座廟..
Photobucket
無人的...
Photobucket

11.57pm-我們又再次到了九份老街..這次的差別是白天啦..而且...人!人多!人多到.....
Photobucket
hei...那位阿姨不是像我招手啦==

12.00pm-第一站小吃..忘了是什么...是一條的..炸的..paiseh 4get~haha ...
由于照片是獨自拍的所以就不放嘍~

12.03pm-然后第二站就吃得比較多的..."魚丸伯仔"..就是魚丸啦~
還不錯吃的吶...因為我們有6個人..所以叫了3個套餐..
Photobucket
套餐就有...(下圖)
Photobucket

12.14pm-吃完后走人..看到人潮真的夠多..所以"順手"的又拍了人潮照片..
Photobucket

12.32pm-走過昨晚有走過的整人店...補上店的招牌而已啦~因為晚上拍不到..
Photobucket

12.35pm-不懂走進什么店了..忘了..
然后這位1號佳麗就...在我的相機中留下照跡了..

12.41pm-遠遠就看到有冰淇淋的招牌了..yumyum~(看照片下面那位小姐的手就懂了~就好象..按著頭看清楚前面是否真的賣冰淇淋~)
Photobucket
走近近才看到...哦~招牌是.."醬爆丸子"..誒?賣丸子的店有賣冰淇淋? 我跟你們說.."有啦有啦..真的有賣啦~"
Photobucket
這位賣丸子的阿姨~夠"爆"的..哈哈~
Photobucket
在這里我們買了忘了不懂多少枝冰淇淋~
有墨魚的,有薄荷墨魚的,有巧克力海苔的,有xxxxx的...
你沒看錯名字啦..就是真的有那個味道的冰淇淋蠻,ok的啦反正都是冰淇淋~哈哈~(說不定我真的不適合介紹食物..)

12.49pm-再一次...人潮...
Photobucket

12.50pm-再次回顧昨晚逛過買過東西的店~
Photobucket
里面的老板會開玩笑哦~哈哈哈..哦yoyo真的差點被他講笑騙了..

12.55pm-光顧肥皂店..為什么?
進肥皂店當然是買肥皂啦廢話...(我而已)
Photobucket
就買來試試看..因為我的皮膚真的比你們想像中還差..=.=

Photobucket
哦媽媽在半路"玩著"人家的小孩..可那小孩真的可愛..呵呵~

13.15pm-我和哦dodo買了各一頂帽子..廢話..不然兩人一頂?=='''
主要的是..看到了一只很夠力可愛的狗~哇咔咔..還是店長的..名叫..妞妞~好像波妞的名哦~哈哈..
Photobucket

13.23pm-又是吃東西的時間了~"賴阿婆芋圓"
Photobucket
沒人都叫了一碗...
Photobucket
結果是有些人吃不完..包括我..(我實在是懶惰咬..)
還有一個讓我想不透的是..
哦dodo和我都遲到蠻開心的...
PhotobucketPhotobucket

結果...
PhotobucketPhotobucket

怎么這兩個吃到樣子有些猶豫啊?==

13.42pm-這一站..保險套世界..(有點不宜於18歲前的人們哦~)
Photobucket
正在研究的人們~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佩姐拿著啥啊??
答案下圖揭曉~
Photobucket
giant condom...哇塞..夠大個的說..==然后她還說..那么大,誰用哦..

13.48pm-真花小攤子~我還以為佩姐會買..結果沒有~(沒花給我玩了>.<,因為那花噴水它會合起來的..) Photobucket

13.55pm-續昨晚想進的店~
喜歡這件衣服~
Photobucket
由於一些問題就不放老板正在畫畫的照片上來嘍~(畫在衣服上..)

14.16pm-到了買飲料的攤攤~"金礦愛玉"為什么叫金礦呢?因為以前九份是挖金礦的地方啦~所以就...
Photobucket
我們買了6杯..有夠酸到.......
Photobucket
(圖片那3杯是后來叫的..)

14.35pm-搭上公車..回瑞芳..
Photobucket
公車上拍的..白天的海~雖然不怎么樣~
這樣看海蠻不錯~
Photobucket
九份(下圖)
Photobucket

15.31pm-等火車中..疲憊的kari...
Photobucket

15.45pm-上了臺鐵(火車)
過亮的照片..還不錯嘛~哈哈~
Photobucket
正常
Photobucket

到了站就趕去西門町了..
還是那句..到了就發覺..
人多到.......
Photobucket

首先是找吃!!
Photobucket

坐在我隔壁的餐點~哇咔咔~雖然不是我的..可是超喜歡吃的嘍~cheese~^^yummy~
Photobucket
當時佩姐說...餓的時候不管吃什么都好吃~嗯嗯..贊同贊同~

過后...
18.35pm-哦呂呂就先去弄頭發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只有佩姐在外面等嘍~一邊背書一邊等..
陸陸續續的...
她弄好了..
Photobucket
她也弄好了..
Photobucket
然后我..不想說了..=.=
Photobucket
這位..小姐也在弄著~
Photobucket

~~~~~~~~~~~~~~~~~插曲~~~~~~~~~~~~~~~
突然看到有人用我相機拍了一些照片..就放上來一下..
看哦~
佩姐的上半身..
Photobucket
然后她的下半身..
Photobucket


結果是...???
Photobucket
整體....=.=我的聯想無聊吧?

~~~~~~~~~~~~~~繼續...~~~~~~~~

減完后就來不及回學校點名了嘍..
抱歉哦各位..因為是我最慢減完那個還要大家再留一夜...
找了幾間旅館..終于找到了...
西門旅店~
Photobucket
因為房間需要到12點才有..所以就把行李都寄放在那邊后..
就出來游蕩找吃了...目的是有東西要找啦..因為他們身上的衣物不夠~
Photobucket

回到西門街走走咯..全部店都關了..可是有很多攤子擺在街兩側..引誘著我們這些人們上前購買它來吃..
然后忘了誰說.."就買一些回房間一起吃吧.."我們就買了...
后來..也有人說..."誒?不是說要回房一起吃的咩?做么現在就吃完了的?" 咔咔~由此可見..我們是那么的"餓!"吧~?
然后也到711買了些零食飲料等等..
然后又到旅店的旁邊的...(下圖)
Photobucket
mos漢堡買我們的宵夜了~(又不懂胖了多少==這是真的..)

回到房間就是..立刻爬上床吃東西看戲了..=.=夠力沒?
Photobucket
看到我已經坐著開始吃了嗎?


致於5月30日呢..應該沒有什么東西可一寫的咯..
因為放了兩位小姐去拉直頭發后~其他人都是各走各的...
我就跑去唱k嘍~這次比上次便宜叻~哇咔咔~開心~可是狀態不好==傷心.嗚嗚~


p.s.靠!那個幫我弄頭發的剛剛還發信息來說..如果我覺得好打理的話就多介紹幾個朋友給他wor...
哇塞..如果我介紹的話真的是..太對不起朋友了..哼
p.s.2.這幾天還有一樣東西讓我值得開心的是...我到很多蘇打綠出現在大屏幕上或收音機或電視呢~聽了他們的歌就開心..還是那句..春春的歌聲幾時才會這樣的出現在臺灣呢?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很好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