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秋季班結業之夜-11/6/09

昨天是我們學校秋季班的結業晚會嘍~(如果我沒有說錯的話。。)
我只懂我們抬拳道有表演嘍。。。表演過後就和教練一起拍照嘍~哈哈。。。(照片遲放。。)
恩恩。。。有video lo~~(sudenly cant type chinese...=.=)


(換電腦後。。能打華語了==廢)

哼哼。。我很多次被鏡頭擋住了啦。。衰。。。
你們認得出我再說吧~哇卡卡。。。。

然後然後。。。
就放一下。。。我們學校〞琵琶男〞彈的短短十面埋伏+無與倫比的美麗..



silver bus的。。几首歌~
不懂你們有沒有聽說過他們勒?


接下來﹗﹗是唱〞我就是這樣〞的歌星來嘍。。。
是啦。。就是她沒錯嘍。。。呵呵。。突然嚇到勒。。學校竟然找她做我們秋季班結業晚會的壓軸勒。。。夠力的。。。她本人夠瘦的。。果然現場比較好聽。。最衰我們學校昨天影響不大好==

還是那句。。蘇打綠來的話我會第一個沖下去嗎?(一定會﹗呵呵呵~)

4 comments:

y said...

好像在跳舞~哇咔咔
刘力扬啊那个?

笨蛋仔·我·小芳 said...

有跳有打有踢啦~哈哈。。
刘力扬是最下面那个。。。

诗慧 s0t hUi said...

哈哈哈哈
我有看到你哦~
应该没有错~
坐在人家肩膀上的是你哦!?
在最左边的是你哦?!
很可爱也!!!!
我喜欢你们的表演也!
我没有想过武术可以这样子表演也!
那个音乐我很喜欢~哈哈哈
那个无与伦比的美丽,中西合并!
不错下得~
刘力扬到现场哦?帅的说咯!
当然,如果苏打绿的话!更帅!
哈哈哈哈

笨蛋仔·我·小芳 said...

对。。肩膀上面那个就是~呵呵。。还有前面也有啦。。可是被遮着了。。>.<
还有很多种表演喽~~

对啊~~苏打绿!!哇卡卡卡!!那时我会疯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