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20090612-跆拳道聚餐~

昨晚~的晚餐在。。。下面那间餐厅吃~



我们那么多人。。在餐厅外~总数是。。。19人(包括教练)
中间拿着纸那个就是我们教练~瓦咔咔

我们超长的menu~一定要点。。12样菜(包括主菜开胃菜等等。。)+8样(水+甜点)
够多吧??一个人才马币不到50~~呵呵~~吃到饱到。。。。

我们进去点餐喽~
结果这5位耍酷男生。。。==
在摆pose然后教练拍照。。。而且嗨穿同一款衣服tim...(直线条。。)

这位。。。可爱的小鱼。。

点完餐后拍的。。

下面就是一系列的食物喽~~(没有按照次序。。懒惰)

xxx布丁。。

xxx生鱼片。。

xxx沙拉和xxx水果。。

干贝xx面。。

明太子xx披萨。。

沙爹鸡肉xxx

泰式海鲜汤。。。(只有我和ahyo喝完==)

xxx鸡肉。。

香蕉xxx蛋糕

xxxx烤鸡

tiramisu..

其实厚。。。还有很多很多食物的照片没有拍下来喽。。。
还有。。
xx鸡翼。有个青色软软的。。焗烤蟹xx意大利面,海鲜炒饭,xx冰xx水果茶,蜜糖柠檬,奶酪,咖啡圣代,另一个鱼片和教练请的大大碟的猪排和牛排。。
没夸张啦真的。。够力多吧。。

接下来是吃完后的照片喽。。到处拍照。。


我和佩君

我和社长

ahyo和小玉

这两个==

我和小玉。。

呃。。

在外面马路旁拍的。。。某位叔叔拍的。。瓦咔咔。。耍酷哦~酷吧~?

我和yo蹲街。。==

回到学校。。。
干嘛她在地上是不是??
因为某某关系。。。所以想丢她下湖~~可是没丢到。。==

落荒而逃。。。


嗯嗯。。。。这一篇就暂时打完喽。。
重点是照片。。懒惰介绍太多~呵呵。。

p,s.还有其他人物照片我迟些放上frenster~

2 comments:

诗慧 s0t hUi said...

台湾好吃的东西还真多!!!!
每次看到,都好想吃哦!
还有,
那个你们的社长感觉好帅哦~

笨蛋仔·我·小芳 said...

哈哈哈。。。真的很多啊~~

她啊。。真的帅啊~哈哈。。(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