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20090613-西门中午+林口晚餐


诶诶??这大大的布拿来干嘛??
其实里面是阿妹的宣传大海报啦。。可是我没机会看到拉下来我就赶时间回学校了。。

诶??这谁??是张惠妹喽~~哇。。怎么最近让我看到那么多歌星。。。蛮欣赏她的喽~~呵呵。。让我那么好运看到。。

呐。。这个比较近啦。。

上面那个专辑是silverbus银巴士的专辑。。
我最近喜欢上这种风格的歌喽~


下面开始就是晚餐的照片喽~~


越南式 牛肉xx面。。

这个不懂是什么。。ok吃的~~呵呵。。

然后这是我和阿凯。。

啊yi和敏灵。。

我和yanming

有些懂欣恬的人大概很久都没看到她了吧??
这里让你们看看她喽~呵呵。。

过后我们有几个就打算到。。(下图)

吃饭后甜品~再加上我没来过这间店。。就去试试看喽~

这。。。哇。。。好像好好吃。。可是不是我的。。==
我的只是绿豆冰。。(没照片。。)

这个。。。。手上那个就是绿豆冰。。

他们。。。。哇。。吃到那么爽。。>.<
下次我一定要去吃。。!!


p.s.也只放照片。。懒惰写多多了~安喽。。
p.s.2要考试了。。怎么还到处走==够力。。哈哈~~
p.s.3!!明天8点半还要补课!!!啊啊!!怎么礼拜天还要补课啊!!我要睡觉睡久久!!

4 comments:

诗慧 s0t hUi said...

哇哇哇~~
还看到张惠妹本人哦?
帅的说咯~~
那个冰好像很好吃哦!
口水直流哦~

笨蛋仔·我·小芳 said...

那个冰真的好好吃~呵呵。。。你有钱过来我带你去吃~哈哈哈。。。

海怡。。。 said...

哇,伍欣恬咧!真的蛮久不见。。。
你也是啦!不打算回来啊?

笨蛋仔·我·小芳 said...

haha...ya..is her..
me belum finis study lar...她去年9月来的。。我今年才来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