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06/06/09

今天。。其實是昨天啦。。
本校僑大來了幾位。。。偶像明星...
有你們認識的飛輪海里面的除了吳x和汪xx沒有來其他兩人都有來....
然后還有幾個忘記名字的女主角和配角啦..可是我認不出是誰啦...
可是本人蠻好看的..哈哈...
然后聽到這個消息后..
我們班有些人就去看他們拍戲嘍..結果我也跟著去了..
目的是要看看拍戲怎么拍..
結果沒有問到什么就回去吃飯了..本人太餓..
在那之前..
有幾個朋友就找隨便幾張紙或者鉛筆盒或者馬幣..給xx儒(抱歉不會寫他的名字..粉絲們原諒我..)
當然是給他簽名啦...然后..恩恩..看到他本人嘍..我個人是覺得沒怎樣..
結果那幾個就興奮到....
還有某幾個人的公民課本結業后都不用丟嘍..
因為有偶像簽名在公民課本上面...哇塞..夠力..=.=
然后簽在馬幣上面的更夠力..哇塞..馬幣10塊等于這里100叻!!夠我吃意大利面了...嗚嗚~

如果是蘇打綠和春春來的話說不定會變成是我跑過去了嚕...哇咔咔~~


p.s.今天已經很累了!再加上剛剛某些原因!弄到我不爽!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