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taekwando

taekwando...華語為跆拳。。
為甚麼我突然說起這個呢?
呵呵。。那是因為我愛上它拉~
哇塞。。。
才發覺練起來那麼爽。。不是打架甚麼。。
是可以讓我流汗過癮~呵呵。。
然後有時腳就軟軟底。。不是說我變態拉~
是我不動就覺得渾身不舒服而已拉。。so 簡單~
恩恩。。。今天教練問到誰要表演才知道原來有表演呐。。
其實心裡不只多麼想試試看的。。。
可惜啊可惜>.<...
我新手一個。。連甚麼打甚麼都不懂。。==
只懂幾個動作。。而且還是最基本的。。=='''
嗚嗚嗚。。。。。
今天踢到不怎麼過癮叻。。除了跑步之外都沒留甚麼汗>.<
因為教練和教練的教練(叫甚麼我都忘了。。)
都因為說話過多~(呃。。其實是宣布東西然後問大家東西拉~)
所以沒有什麼時間練嘍。。T.T
結果就精神奕奕的回宿舍了。。

呃。。其實說了那麼多。。
只是想抱怨今天動得不夠多而已拉。。呵呵~


p.s.希望希望希望希望xxxxxxxxx~~~

4 comments:

y said...

要打架流汗啊?!跑过来我这里啦~~

Anonymous said...

要流汗打架啊?!跑过来我这里啦~

笨蛋仔·我·小芳 said...

==
作麼不是你跑過來叻。。

y said...

又不是我要流汗~~你跑过来再让我打~我赢定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