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大掃除(照片)+附加

09年5月15日,在熱死人的天氣。。 就是在今天。。考完那該死的期末考回到房不久后。。 我們320號房的室長大人 “命令”。。 “芳,現在開始大掃除。。” 當時我在看戲。。就。。“哦。。>.<”(好乖哦~) 然后就心不甘情不愿的下床了。。(結果就越做越勇啦~哈哈) 一下是一些照照嘍~

首先是。。
外面拍進來的樣子。。

然后都在各自收拾桌面。。

這真的是我的桌子嗎!!??我的東西?
(其實是我室長大人的啦。。)

收到想哭。。。==

最后我的桌子~(我寶貝老婆在上面呢~)
整齊叻~?

哇!想不開?(在抹窗)


洗我們房內鋪在地上的“地板”啦~

洗完抹干就拍。。


過后我們還沒排完就到8點了!!(練跆拳的時間)
所以就交給她們繼續排~(當作我偷懶吧。。呵呵。享受跆拳去~)


然后我打完。。
回到房間。。
看到她們全都在吃便當看戲。。
你們想像厚。。
一個流著大汗的人。。然后和三個那么輕松吃飯看戲。。在一間房間里面的場面是怎樣的?
好大的對比哦。。哈哈~

然后我吃了幾口飯就趕去洗澡了。。就為了不想點名過后和更多的人搶洗澡間。。汗~

然后就到我吃便當的時間嘍~輕松~哇咔咔~!!
然后就拍照證實嘍。。結果。。
看??我們那古靈精怪的室長大人順便在照片里留下她的臉孔了。。哈哈~



下面一張。。考試期間。。半夜時段。。
從我房窗口望出去的場景是。。
全部竟然還開著燈哦~干嘛?念書嘍。。




p.s.今天走了一整天。。累斃了。。我在想。。夏天要怎么過啊!!!救命!!
p.s.2.我的肩膀不用要了。。動點點就痛到要命這樣。。別說碰我了。。T.T
p.s.3.我喜歡今天的馬桶餐~哇咔咔。。。下次再去過。。和馬來西亞的味道完全不一樣哦~

5 comments:

Huiㄨin said...

i change my blog de url le..u go add the nw one ya...^^

Anonymous said...

下次我們向棺材餐出發(在士林)。。。
熱到。。。要裸睡了。。。

笨蛋仔·我·小芳 said...

豬:okok。。。我弄了~

Mandy:你自己去

Anonymous said...

臺你去

笨蛋仔·我·小芳 said...

有本事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