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流汗很爽。。你們贊同嗎?
流汗就爽咩?對我來說的確是...
可是就要看這汗是怎么流的...
如果是運動或練習時流汗..我就會很爽到爆~
可如果只是坐在電腦前面沒有做大動作而流汗的話我就會抱怨..=.=
真的夠汗的厚..
還有另一種就是..
這幾天夜里我竟然睡到半夜會自己醒來!!
這對我是個奇跡叻..
因為除了大姨媽要來的前一天半夜會讓我醒來給予警告之外..
不管是alarm響還是誰叫我吵我..我都不會醒的..其實說法是不管怎么吵我都醒不來的..(應該啦..因為之前嘗試過..)

致於為什么我這幾天半夜睡到會醒來呢?
因為我流汗了=.=
睡覺睡到流汗..而且主要原因是熱到我主動醒來..==
頂!討厭到..

話說關于到熱到醒來..
就在前天..我竟然熱到睡不著吶!!
然后我就爬下床..而且是拿著枕頭和抱枕..
就躺在地上..開著我家阿魚新買的風扇..睡覺..
這樣還是睡不著吶!!=.=氣死..(當時已經4點多了..臨晨啊!)

最后我睡著的時間是5點..==
而且還是上下樓梯(多次)拍日出..拍著拍著才睡著的..==

5 comments:

诗慧 s0t hUi said...

有这样的热哦!?
晚上开着风扇还是热?!
没有冷气?!
不可以在地板睡哦~
至少,也要放被但在地板哦~免得风湿哦!

诗慧 s0t hUi said...

有这样的热哦!?
有风扇还是热?
没有冷气!?
不好一直睡地上哦!
至少~要放被单在地板哦!
免得风湿哦!

笨蛋仔·我·小芳 said...

有啊。。真的有這樣熱啦。。我們宿舍都沒有冷氣的。。嗚嗚~
恩。。我們房間的地板上有鋪了墊子的。。呵呵~

LaZyJaN said...

芳~
原來你的部落格的文字有夠可愛咯!
我喜歡!!
對了~我是恬~
不要講你不懂是誰!
我跟你死過!哈哈~

笨蛋仔·我·小芳 said...

哈哈。。。我懂你誰啦~
我認識的朋友中有兩個都是“恬”的。。
一個是我學姐==
一個你。。。
致於要分別出是誰呢。。
“我跟你死過!哈哈~” --只要看這一句就懂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