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一些最近無聊的照照~

 
像甚麼?這是麥芽糖拉。。我自己也不懂像甚麼。。
然後我在想。。那兩隻手指是誰的==是我自己的嗎?
 
這個。。手上是右邊那位買的罐裝麥芽糖弄成的~
 
這個。。不懂哪一日的
 
這個。。好像好好吃喔~蛋酥細面~福利社買的。。
可惜不是我吃。。
 
我們的室長大人~那麼可愛喔??其實是她忘記燙然後就吞了整粒小湯包下去==
然後剛好被我拍到哈哈~
我說啊。。一口吃冰淇淋(香草芋頭,蠻好吃的)一口吃熱熱的小湯包,體內會不會壞的啊?
 
這。。(上圖)從不懂哪裡哪裡望過去。。 

認真討論數學的兩人~
我就聽不懂而開始拍照~

吃完晚飯後。。去了後門拿包裹回宿舍的路上~
致於甚麼包裹。。下面有說明~
這也是~我家啊俐


 
eiei???
怎麼這牌子的礦泉水好特別喔。。
“水管他”=誰管他。。哈哈。。

接下來看清楚其他顏色的標語吧~
 
水管他,水管你,和水管妳~可愛吧?

接下來呐。。。
欸欸??有兩包包裹喔~!!
是誰的呐??裡面是甚麼呐??
 

啊啊!!是我等待許久的《春 日光》。。蘇打綠專輯呐!!
呵呵。。好興奮~^^
好好聽涅~尤其喜歡嬉戲之後的bass和trumpet~可愛的歌曲~輕鬆
蘇打綠加油~~
 

恩恩。。下面那個是。。==
公民。。怎麼那麼熟的字體啊?
原來是佩姊的。。(我那天拍來抄的。。哈哈)

4 comments:

fishilyy said...

做么专辑有两包的?
cd1 和 cd2 啊?
哈哈

KEEFE LEE said...

做么那个苏打绿的cd有两个的?
一个是cd1 和 cd2啊?
哈哈

诗慧 s0t hUi said...

我要吃!蛋酥細面...
感觉好好吃哦!!!
还有还有!!!
那个麦芽糖...是你自己做的?还是买的?

笨蛋仔·我·小芳 said...

苏打公。。因为我分开买所以有两包。。所以付两次邮费。。(气死==)
不是。。。你拿到就懂了~哈哈。。

哈哈。。。我听那个吃的人说还ok啦~
致於麦芽糖。。是自己买一罐麦芽糖。。然后自己拿筷子弄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