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少少照片

今天我拿到“貨”了哦~
哈哈。。那貨就是粽子啦~
這4粒。。
給房間內一人一粒~
有素的,有黑糯米的,有加蛋黃的(雖然分不出)

再說次。。端午節快樂厚~~!!

我前幾天買了新鞋。。
雖然款式不是新的。。可是~
我好喜歡哦~哈哈哈~~!!
puma叻~!!帥斃了。。
然后我還在想。。幾時才會穿到變白色叻?
如果黑鞋邊白鞋應該會很炫吧?哈哈。。

今天。。
很多人都在班上吃。。

“噢哆哆”的招牌手勢。。(那個她的名啦。。來源不說了)

然后去吃午餐時。。
突然加了好多料哦。。
加了魚排,綠茶/紅茶和一粒粽子。。(不懂好不好吃啦。。我沒有拿)

然后吶。。。
下面一系列是我上課無聊時畫的。。
亂畫一通==
致於被畫者如果嫌棄自己被畫得很丑那也沒辦法。。哈哈~

猜猜是誰吶?



p.s.喉嚨痛了。。還在哼歌。。討厭到。。(罵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