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錯愕?還是錯愕。。

erh!!??
現在我真的除了錯愕還是錯愕。。
故事是這樣的。。。

我和魚在地下福利社吃著我們的晚餐。。
講話講話談話談天。。。到一半。。
突然“嘿。。殷慧芳。。”心里想。。誒?這個聲音好熟哦~
原來是溫美人(*1)...
奇怪,他干嘛突然叫我的..?
正當我心里覺得奇怪的時候..他就開口了..
"哦..你上次報考的那兩間都中了.."然后隨手翻一翻他手里拿著的紙..
(這個時候我心里在想..誒?報考?中了啥?)
然后剛好他就指給我看我的名字..然后手指再移去前面點..
啊!原來是..."南華大學",和"中國文化大學"..再指去報考科系.."民族音樂系"或
哦....!!我頓時恍然大悟..!
然后他又翻去另一面..也是指著我的名字..然后學校..."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叮!我就整個人定在那邊..啊?那個我都中!?
我當天狀況實在是差到不能再差了的啊!竟然給我中?
好吧..先平伏心情..然后問他..你叻?有中嗎?
他說...和你一樣..(突然想起春春)
我就.."哦.."(其實心里很大驚訝咯..誒?又說只有一個名額?)
恩..然后就謝謝他了..
然后他人就走掉了..

過后事情不說了..
然后就恢復以上的話題吧..
就這樣..
我的錯愕加驚訝..維持到現在..=='''


(*1)溫美人..是男的啦..致於為什么叫他美人是因為..很多人都說他像女的..而且很美..就這樣叫了..kiekie~(他本人應該不知道吧..^^)
p.s.!嘿!可不可以讓我的大學生涯清靜清靜啊!!我不喜歡被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