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短片-2008年·10人廢才幫

嗯嗯。。。
下面那個短片呢。。。
是我去年就完成的了。。
今天想起了它,
就打開來看了。。
然后呢。。
就。。放上來嘍~
為什么隔了那么久才放上來。。
我也不懂。。
之前就不想上傳,今天心血來潮就上傳嘍。。


看之前要做少少的好心理準備哦~
因為。。
1..下面不是相機拍的,所以象素很不好。。
2..短片里的有些音效壞了。。所以有幾段都出現一些雜音。。
3..短片里的有些字幕也看不清楚。。因為太小個或者很蒙的關系。。都看不清楚或看不到。。
所以呢。。
有些看不到那些加上去的字幕的地方,請自己想像嘍~
謝謝~
^^



這10人幫。。有10個人。。(廢話)
這里頭的照片和影片都是在2008年里面發生和拍的。。
我們10人的生活,10人的游樂,10人的廢。。等等有效部分都在里面。。
其余的呢。。當然不便透露出來啦~呵呵。。

7 comments:

诗慧 s0t hUi said...

那些歌的名字可以跟我讲吗?
很催泪也!看到我在那里流泪!
做得不错!!

笨蛋仔·我·小芳 said...

恩。。。可以啊..

任務介紹 --小情歌(伴奏)蘇打綠
壁報比賽&過后 --silence(伴奏)周筆暢
鳳凰衛視&過后 --這天(伴奏)蘇打綠
致於mummum趣事&過后--通話(伴奏)光良
打球時光&過后 --暫時失控(伴奏)蘇打綠
Kbox nite --Kulala 李宇春
畢業典禮前 --有你 黃雅莉
最后 --勿忘我 羅憶詩

呃...
謝謝贊賞。。^^

Huiㄨin said...

Arrrr~~`
so miss u all....
sob sobx...T.T

摇滚天使 said...

看了这个视频。突然好想念我的朋友。当然我的朋友名单里... 还有你。 :)
加油!

笨蛋仔·我·小芳 said...

谢谢你~摇滚姐。。想念的话不妨找找他们?^^

alice said...

ma, i so miss u too..
"gan dong"o...
wu..wu..

咖伏 said...

finally can serve net for awhile le...don know when den can serve again...last but not least,so misssssssssssssssssssssss u all~ all cum bk~all must cum bk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