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指揮揮壞一把雨傘的安可曲

當閃電與下雨聲出現的時候...
有一個人拿著雨傘出現了...

微笑著走到正中央 揮一下傘
音器演奏聲雜七雜八的加進來
最終的音樂正式開始了

在那個人一邊“玩”傘一邊指揮的過程
音樂演奏結束
那把雨傘整個壞了

據學姐說
那位把傘“玩”壞的先生曾經 帶著墨鏡 拿著一把槍(假槍)上去哦
還有還拿著恐龍氣球來揮...

那位先生就是我們的鄭立彬老師啦~!!

哈哈...過程中一直轉傘 開傘 關傘 揮傘 完全是跟著音樂走的哦~
夠力...真的很夠力...


就這樣..音樂會正式結束..









P.s.那個裙子的袖子真的很夠力阻礙到我拉琴!煩死...
p.s2不用跟我拿照片..因為我沒照相..所以我穿裙子的樣子不用宣傳出去啦~!哈哈!
我看都是學長姐在拍然后學弟妹都靜靜坐著..
p.s3終于趕在11點55分回到宿舍...整個腳超級酸的!就為了趕路!
附加: 學校的霧超大的..50米外的路都看不到了...
p.34拜托..我不要穿那種前面還有一個蝴蝶結的“娃娃鞋”!!!
所以... 為了演出我買了新皮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