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3天的排練和表演

很累!
到現在我還想睡覺!






後臺證~wuhoo...拿到好開心...
雖然只是一張小小的紙。。
不過真的是證明了我是工作人員。。可以光明正大的進去後臺咯..






有一些照片是给培南獨中華樂團看看一點點這里的情形...

在1114禮拜六 排練時拍的一點點照片..

這個大盒子是什麼呢?
就是低音笙啦~它里面是包括架子了的...
然后體型比中音笙還大一點點而已...
不是以前在學校的那個又高又長的那個..


音樂廳里練習用的椅子...很方便推來推去...


然后吶。。。在禮拜天1117 由于早上開始排練...所以中午就有一段休息時間嘍~
我們三個人就跑去西門町看電影去了!!
看啥? 2012~~wuhoo....對我來說是好看啦..不懂朋友們看了的感覺如何呢?

260臺幣= RM26(大約) 包括飲料和(中)爆米花

看完2012當然就趕回去國家音樂廳排練啦...
結果第一次進去就...
“嘩....好大的管風琴哦!”


然后從舞臺拍向觀眾席...


觀眾席...



下面是笛子獨奏..管弦樂伴奏...

站著左邊的那位是我的班導咯...雖然名字我忘記=.=
然后右邊那位是鄭老師..指揮..


上面那個盒子...當然就是bass的盒子咯...夠大個吧~?
哈哈...和我之前見到的完全不一樣...用的是袋子吧?比較不保險啦..哈哈



這是哪里?也是臺上啦...排練完后就關上了...看不到管風琴了...

1116 沒有拍到什么照。。。
就只有一個讓我吃不飽的晚餐便當盒...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厲害啊!!
哦智智...
那個音樂場很壯觀耶~~~
哦氏你最有名的啦!!!

Anonymous said...

dodo 上,

笨蛋仔·我·小芳 said...

啊那個...我們是合奏和伴奏別人啦...
不是我獨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