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1030 士林行

啊雖然去士林不是什麼稀奇的事。。。
不過吶。。。
是我去士林以來買最多小吃的一次=.=

然后那位魚小姐厚。。。
帶了200塊行街。。。
200塊都貢獻給了小吃~!!科科科...

好吧...由于我想睡覺的關系..
就介紹食物就好了》。。。

1)日本綜合大阪燒...小辣...
如果是熱的話還ok吃的..科科...里面很多包菜..咔咔


2)貴死人又少到死的雞米花。。。后悔了。。。
我建議以后不要去這家買。。。


3)好像是高雄肉圓...
我沒吃..因為它看起來像還沒熟的“楊豆腐”...科科...
可是魚兒小姐就是吃得津津有味...=.=


4)kfc里面的popcorn chicken...也是辣!
辣死我==


重點要出現了...
就是這個
5)辣炒年糕!魚小姐竟然騙我說第一塊不會辣啦。。第二塊才會感覺辣。。。


結果我吃了第一塊附在里面的甜不辣后就快快下去肯德基柜臺買飲料喝!!
(下圖..)


啊。。。下面是食物總結》。。。


啊還有魚兒的沙威馬(不懂是不是這個名稱)和我的臭豆腐還有魚兒的甜不辣沒拍到...
還有有馬來西亞味道的印度拉茶喝完就也拍到..

啊其實本來還有要買什麼...胡椒餅啊...之類的...后來魚兒說。。。
誒...如果沒有放胡椒我就買...
汗~這什么話啊...=.=
就好象...."我要珍珠奶茶 可是不要珍珠那樣..."
無言...


啊好了..就這樣吧...
你們別看才這幾樣食物。。。
當吃起來的時候真的是。。。。飽死了!!

3 comments:

ryce said...

廢話...當然會飽死啊!!!
你們會不會吃的太誇張了啊...
魚兒說的話也是要三思的哦~
辣炒年糕...不辣...你也信???
哈哈哈
你還真是有夠可愛的笨蛋冬瓜哦~

笨蛋仔·我·小芳 said...

廢啊...她都不會演戲的...如果她騙我我知道的啦...=.=
然后她吃了第一塊真的沒有事情。。。第二塊也喊著要水。。。。=.=

笨蛋仔·我·小芳 said...

還有不要把可愛和笨蛋和冬瓜加在一起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