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好乖

我上個禮拜都好乖
連一堂課都沒翹到
是不是乖得頂不順
啊我上個禮拜就是
這麼的乖啊其實是
為了不要被老師當
所以才乖乖的上課
啦啊不然我早就躺
在床上裹著棉被很
舒服的尋找我親愛
的周美人約會去了

科科現在只是想說
我這又來發神經了
因為我現在也正在
乖乖的唸書啦因為
期中考要來了雖然
我手上還玩著臉書
看著康勇哥小S姐
和那位阿伯的節目
當然就讀不下書了
所以結論是睡覺去!




p.s.11月1日是妳的生日!!!生日快樂哦~~!!wuhoo...可惜你在新加坡啊..不然我相信你家人和阿姨會幫你過的...科科....我不會忘記妳的生日啦...真如我也不會忘記“妳”的生日...
p.s.女兒和阿公的生日也快到了吧。。。。(到時再說嚕...科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