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結業考@結業晚會@瘋狂

今天也來個簡說吧

1)原來背書也是種樂趣

2)了解更是讓我花了不少時間

3)做其他的東西會讓人減少想念

4)發覺這個博客有點冷清了,還是本來就那么冷清?

5)我的寶貝電腦壞掉了 我要換一架新的mac book pro!不然這樣下去我的修理費還多過買一部的錢了!

6)影片該怎么做呢?畢竟是大家的回憶。。

7)難道只能錄感言嗎?難道只能放大家錄製的感想嗎?不能放其他東西嗎?

8)用著瑞的電腦上網。。原來不管什麽電腦用起來都挺順手的

9)還是愛蘋果雖然帶給我那么多麻煩

10)電腦好了后我要找蘋果能玩的遊戲!

11)我現在已經開始做好結業靠後要忙碌的心理準備了。。準備結業晚會的東西

12)有點少少的遺憾結業晚會當天拍不到自己。。因為我是拿著攝影機的那個。。除非錄影機拍到我~慧俐我上鏡頭就靠你了~

13)我幾時變得那么喜歡上鏡頭了?

14)最近喜歡聽英文歌 好聽的說 雖然不是新歌

15)啊瑞被我逼到跑去我椅子上念書了。。沒錯,是椅子不是桌子

16)距離上次嚴重胃痛后,我的胃到現在還在陸陸續續的痛。。拜托,我親愛的胃你就不能節制點嗎?

17)對不起說不定我最近因為胃痛容易變餓沒有食物給我吃讓變得有點情緒化,還是整年都是醬?請大家跟我說聲。。

18)我竟然寫到第18了。。

19)原來之前背過歷史和華語現在看幾下就回覆記憶了..開心

20)家妤竟然這種時間叫我比腕力。。

21)她還說要爬去窗口坐著。。好想勸她別亂想哦~

繼續讀書去吧。。再見。。

5 comments:

y said...

冷什么情~
你修一次电脑有多少钱哦=。=

笨蛋仔·我·小芳 said...

不冷清咩?==
第一次修的时候好像就用了4200...马币是420哦。。。贵死。。。如果这次再弄的话。。我的钱就会变negative jor...=.=

y said...

叫他们看你的blog咯~
酱贵=。=
阴功拉你~自己去学魔术变钱出来

笨蛋仔·我·小芳 said...

我虽然喜欢看魔术可是变魔术就不想学了。。太难。。=.=

y said...

那么你就坐在树下等钱掉下来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