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大日子...?(照片)

哇...今天可以算是我們班的大日子哦~
因為阿...老師請吃哦~~wakaka....請完班上25人。。夠力..=.=
地點在西門町的“馬辣火鍋店”...
我回到宿舍算了一下價錢...哇賽..才知道老師花了那麼多錢!!

好了..下面到照片了~
只有少少拉..顧著吃。。=.=
其他照片在阿彬哥的相機里..

下面。。
就是我們拉~~
雖然沒拍到班上的25人拉。。

沒拍到店的招牌..竟然那麼粗心!!>.<
下面是沖去拿食物的各位拉。。
這張也是。。
這張只給4個人坐的位子竟然坐了他們6個人!!結果有人是站著吃的。。==
哈哈...

請問這一座的人呐??還是有我們看不到的“人”在吃?? (恐怖。。怕怕)
媽媽,miki,嬓,仙,pauline
下面是經典照拉..經過edit...
(因為我是從旁邊拍的拉..所以拍到ng的畫面==)
吃冰淇淋的各位...
我都還沒拿自己的一枝冰淇淋我們就已經被趕出店了=.=

在拿冰淇淋的各位...
我在想...是貞子和我們槍冰淇淋嗎??哈哈。。
(jkjk~)
挖阿~~!!
他們都忙著拍照。。
好好哦~分老師吃...




最後那些大合照都不是我的相機拍拉。。
經典的大合照~第一次全班一起離開學校來到那麼遠的地方吃哦~
我一定要拿到那些大合照的照片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