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倒楣

erh...
睡到下午4點多就跑去沖涼準備出門嘍。。。
噢氏家族要出去吃晚餐。。然後慶祝7月生日的kiki & lulu
然後我撞車了。。。
用左邊的brek(腳車)沒反應。。。只好再按大力點咯。。。
結果大力過頭。。手不平衡就撞向右邊的車子去了。。
相機壞了手弄到破皮了。。。頂!痛到。。。只好忍嘍。。。
ok...
然後就吃飯...
我當然是叫了我最愛的咖啡。。。
吃完飯後才上咖啡..
暍了後肚子痛!頂。。
痛到我往廁所跑。。(不是食物中毒)
瀉肚子。。
痛到腳軟沒力站不起來還要朋友背著上taxi去醫院=.=
汗。。。
結果症狀是。。。胃xxx炎..啊。。
收了尿打了一針。。血還弄到我的新衣。。可惡。。
今天是怎樣!!??
打了針的副作用是口干。。
想睡。。視力模糊。。
結果我只是有口干症狀和一點點的想睡....
然後佩姐好像也被打了針醬。。想睡=.=
難道是我打了針然後副作用跑去她那邊?厲害厲害~haha...
就這樣子。。。不能吃雞蛋不能吃豆類難消化的東西(我的綠豆湯我的雞蛋都從我面前飛走了>.<)。。
那請問我能吃甚麼=.=
白粥?好像是=.=

然後坐的士回宿舍嘍。。。
大姐和媽媽還說要跟其他人講我被留院觀察=.=
這甚麼啊。。沒那麼嚴重好嗎。。。

來台灣第一次去醫院的感覺好像沒感覺。。
看到別人在打點滴反而很懷念以前打點滴的時候。。
然後有點想念醫院裡煮的粥。。真的超好吃的。。
當我把這想法告訴佩姐時 她說我瀉到傻了...=.=
哪有啊...
算了。。
我現在還是乖乖吃藥睡覺去吧。。
不想吃藥。。因為藥的副作用有。。。
噁心。嘔吐。脹氣(這是少數有的)
然後 口干。便秘。小便困難。視力模糊。畏光。易怒。。。
現在是怎樣!!??
連便秘小便困難畏光都跑出來了=.=還易怒tim...夠力。。
算了。。
睡覺算=.=




p.s.
今天看到欖仁樹的老闆寫的東西。。雖然有點不太懂可是...
下次打上來給你們看看~^^
p.s2.欖仁樹是一件餐廳的名字..氣氛好好的家裡餐廳...

3 comments:

樱 said...

手痛还大酱多字=。=
戒口顺便轻轻肠胃咯哈哈
haiyou
吃药睡觉才会好啦阿不然你不懂要拖到几时才好啊

Anonymous said...

有人关心,显然不是一件坏事

笨蛋仔·我·小芳 said...

我又不是只有一只手~哈哈...
我這種吃藥吃到大的當然不會忘記吃藥~謝了。。。哈哈哈~清腸?我看清到我更痛=.=因為甚麼都不能吃會餓死的...

的確不是一件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