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我要去蘇打綠演唱會!!!

啊啊!!!
蘇打綠演唱會在9月19!
有加場在9月20!!我要去看啦!!

可是本人沒錢!!嗚嗚...拜託。。
錢啊。。你掉下來給我吧...
(突然了解錢的重要性>.<在某一方面..)
怎辦??又要像嬤拿錢?
我不要了...又要跟家裡拿。。不好..>.< 我已經拿夠夠多得了。。

還是算了...=.=
反正在台灣多的是。。機會...
還有明天的啤酒節。。超級想去。。暍個夠本!!在板橋。。
可是。。還是算了吧..沒有人一起去不爽。。
還有今天下午開始到晚上10點的宜蘭雨節。。也是有蘇打綠。。


p.s.台灣真的夠多節目讓我心癢癢...haiz ....

3 comments:

Jiasheue said...

真的那么想去哦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i also want to go

笨蛋仔·我·小芳 said...

snow ya....i reallyreally wish to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