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090705-籃球比賽(照片)

下面是一系列得籃球比賽照片:


我們班女生開賽前的練球。。
耶!!加油嘍!喊口號~!!
哇。。我拋~~(蓓)
好!!我接!!!(婷)
然後我帶~!!(婷)
欸??1對2 阿。。
慧俐拿著球。。(當天她好兇哦。。怕怕)
雅倫幹嘛拿著球蹺屁股阿??原來是罰球
射!!(結果是進還是沒有我忘了。。)
這是我拉。。
怎麼一大堆人都擠在那邊阿。。汗~!
對方罰球。。
怎麼那麼多人在槍一粒球的?問題其實不在於那個。。
而是。。呃。。怎麼是藍衣在槍藍衣的?
到我們班男生嘍。。看不到臉那位是國強
熱身。。(其實是叫我特地拍的拉。。)
唷!成康。。
拼拉!!(最右邊那位不是我們班的拉==)

這也是熱身之一嗎?
握手(要開始魯~)
開始3分鐘後就罰球了。。好快。。(成康。。)
黑!我射!!(國強。。)
對方要上籃嘍~(之一)
上籃嘍(之二)
進!籃!(之三完結)
到我隊國強拉~~!!
換場後再次發球。。
這個不是我們比賽拉。。是別班女生。。
這張照片重點是。。跳起來紅衣那位好yeng哦。。哇卡卡!
當上面那兩隊在比時。。。
突然出現 4條睜開眼的活體。。

正面。。(某人特別要求。。)
又再次到了咱班男生比。。結果。。
躺下來那位(成康)抽痙。。真是可惜阿可惜。。。
男生最後一場比完了。。握手~~!!

嗯嗯。。由於本人的照相機電力不足。。所以就沒拍到男生的第二場狀況和女生第二場狀況嘍。。。(可是第二場的一些照片在阿彬哥那裡。。我遲些再放嘍~)

p.s.快快打完快快睡覺。。早上起來吃水餃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