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癡線

一大早 聽說有7度
我跑去洗澡
天殺的 竟然一滴熱水都沒有
衣服脫完了又不想沒洗就穿回去
就只好 硬著頭皮去洗
真的是硬著頭皮 因為我先洗頭
哇一整個凍到不行
水一碰到身體就
可以說是一面“跳”一面洗澡
好咯就快快洗完 就為了想香香的出門

餓了以整晚 興起去買早餐
買了個20元的起士蛋餅和溫豆(溫的豆漿)
回房準備打開來吃嘍
看到里面就只有4塊小小片里面夾著薄薄cheese & egg
shit竟然那么少 殷阿法我怎么吃得飽啊
打算等下去拿居留證路上找吃的了 啊!!!




p.s這幾天要到臺南 嘉義 臺中玩 竟然給我溫度下降!?是要我一邊跳舞一邊逛嗎?=.=
(可是呢.本人不會這么做~ 呵呵你們跑去旁邊畫圈吧)

4 comments:

y said...

你笨啦脱完才知道没有热水==
酱冷都没有汗的啦不用冲啦

Anonymous said...

kakaka~~!!!
but i wish too wash mar....=.=

fong

y said...

我还以为你不爱洗的tim==

Anonymous said...

haha...sumtimes 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