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回顧5是 以前在PLCO的日子嘍~

 


7 comments:

Yutian0210 said...

好年轻~~~

笨蛋仔·我·小芳 said...

==啊不然是老哦?你們真的很年輕啊。。哈哈

Anonymous said...

還一陣子都沒聯絡你了哦。。。
最近如何哦?有興趣一起去拍片不^^
我這里最近一直在發掘人才。。。
如有興趣請聯絡哈。。
謝謝。。。加油。。。
人生是不停的戰斗

MANDY

笨蛋仔·我·小芳 said...

還真的是“一陣子”啊哈哈
過得。。不怎麼好一直不去上課大概兩個禮拜了..
我的人生...我看不是戰斗了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那么你的人生要怎么啊?春春22號會來臺北哦。。你要不去看她?

诗慧 s0t hUi said...

真的咯...
好久没有参与乐团的活动..的确..
乐团..
我成长的地方..
唉..

笨蛋仔·我·小芳 said...

我有想去看啊...
可是參加了活動可..拿不到票科科~



sihui
對啊。。。蠻想念樂團的。。呵呵~曾經一起哭過開心過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