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Rocker!!

(標題純粹寫寫)


來到新學校那麼久了都還沒拍到什麼學校環境的照片給大家看厚?

然后今天下午吶。。。第一次從大忠館7樓(也就是我時常上課的地方)走出去噢...
看到了很多第一次看到的事物
感受到了很多第一次感覺到的心情

第一次 發覺原來學校有這樣棒的地方
看風景很棒的地方(比后山還美)
風吹最好的地方
第一次 從高地方望向遠處有一絲絲不同的感覺..
(不是妙慈所說的想家感覺..而是我自己也說不出口的另一種感覺)
第一次知道原來那里還有其他間琴房...(練琴室)

我們下午大概5點多6點去了一趟..
然后晚上迎新茶會完了後,我們又再去了一趟..
在那里,晚上給人的感覺真的和白天完全不一樣啊...

在這夜晚,我的感觸更多了...
望著夜晚的燈火,看著遙遠即將要登陸的飛機
突然想對很多人說..
"哦氏家族,320室友,弟妹們, 以前的家族(媽咪,烏鴉哥,怡),培南獨中華樂團的朋友們,還有Aunty Gina!"
我很想你們吶~!
尤其是媽咪,怡,寧,白烏鴉,螃蟹,雪芳等等的朋友...我們已經沒見面超過半年了!


大忠館7樓外面 望出去的一部分


另一部分..白天的臺北市

大忠館的屋頂..
很中國式吧?都說了是中國文化大學嘍~

我真的好想買部相機!

這個是我從窗戶的反射拍的,...
可是我改了一些effect...
這樣更有感覺不是嗎?



聽著 Brian Crain的Butterfly Waltz...
感覺更深了...





p.s.
我自己是怎麼了?
p.s.2謝謝學長姐那麼賣力的和我們玩游戲...^^我喊得精疲力盡了吶!Rocker!!